202368日下午,苏州大学放射医学及交叉学科(RAD-X)本科生、研究生奖学金、优秀教师奖颁奖典礼于独墅湖校区四楼学术报告厅成功举行。研究生院副院长徐维英、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潘爱华、苏州医学院党工委书记钱福良、党工委副书记孟玲玲、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温洪波、美中嘉和集团副总裁贾汀、人力资源总部人事经理叶杨、华克医疗科技股份公司总经理刘爱娣、华益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业松、韩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对外联络部部长张国新、通瑞生物医药公司质量研究总监刘进鹏出席此次颁奖典礼,bat365在线平台网站院长柴之芳院士、常务副院长曹建平、副院长周光明和学院师生代表共同参加典礼。颁奖典礼由曹建平教授主持。

常务副院长曹建平主持

温洪波、周光明、曹建平分别宣读了2023年放射医学及交叉学科(RAD-X)获奖本科生、研究生和优秀教师名单。

宣读获奖师生名单

  随后,学校、企业领导为获奖师生颁奖并合影。


柴之芳院士为RAD-X获奖师生颁奖

企业、学校领导为获奖师生颁奖

2019级本科生周纾涵、2022级博士研究生薛惠元两位同学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发言。他们表达了对学院各位老师和企业领导的感谢,表示获得该荣誉是对自己的肯定、激励与鼓舞。回顾过往,辛勤付出习得的知识显得格外珍贵;展望未来,科研之路仍应重任在肩,应时时自省、突破创新、砥砺前行、踏实奋进以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获奖学生代表发言

杨红英教授、郑慧珍副研究员作为获奖教师代表发言。杨红英教授在发言中谈到,将来会继续努力,戒骄戒躁、求真务实、守正创新,加快合作放射医学的科研成果向临床肿瘤治疗的转化。郑慧珍副研究员声情并茂的从自身科研经历着手与大家展开分享,最后她不忘鼓励在座学生,在学习和科研道路中应明确目标,百折不挠,耐住寂寞,不畏将来、不惧失败。

                  获奖教师代表发言

冠名奖学金的企业代表贾汀副总裁在致辞中提到,未来会继续加强与学院间的紧密合作,加速我国放射领域人才培养步伐,并鼓励同学们拼搏进取,希望早日开出科研之花。周业松副总经理对获奖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同学们的辛劳汗水换来了今日硕果累累,他为同学们感到骄傲。张国新部长强调企业中科技创新的力量离不开科技人才的专业知识,公司愿尽微薄之力支持学生学业,为中国核科研贡献力量。刘进鹏总监希望同学们珍惜在校机会,以企业奖学金为依托,以企业为纽带,在科研道路上勇攀高峰,希望精准医疗能够惠及每个人。

             各企业代表讲话

最后,柴之芳院士代表学院向各位获奖青年教师及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对三年疫情过后仍能坚持长期慷慨支持鼓励学生学习奋进的各家企业表示由衷的感谢。他指出,风雨过后,阳光就在面前。中国的放射医学包括肿瘤的放射治疗、放射防护、新型同位素药物的研制仍在如火如荼的发展中,希望各位师生充分学习、应用核科学的技术,以此为动力,为我国核科学事业贡献力量。同时勉励在座师生,应牢记嘱托、更加努力,做个有品位、有担当、有贡献的人!

                  柴之芳院士总结发言